2018-05-08
林晓辉基金会向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捐款300万港元
RLP_3574_1

5月7日,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林晓辉博士向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 (下称 "的总") 捐资300万港元,以支持该会日常运作。本次项款是以林晓辉基金会捐出,由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理事长黄一峰先生代表接收。

 

 

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林晓辉博士表示: "本人对于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一直以来为的士从业员及社会所做的贡献深表敬佩。捐款将有助于该会扩大服务范围以至公益层面,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简介

"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始创于1994年,是由的士司机组成的非牟利机构,也是运输署的士事务会议的成员、香港的士会议的创办成员,目前会员超过4万人。"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致力为会员向政府争取职业上的合理、合法之权益及地位,强化的士业界司机从业员良好之的士司机服务形像,推动前线从业人员自我增值从而提升优质的士服务水准,并增强的士司机从业员彼此间之互相交流。

 

此外,"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下辖"的总爱心基金会"由"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主席王力平先生、荣誉主席陈天红太平绅士等18人出资成立,并於2015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旨在团结有意投入爱心行列的社会大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新风尚,发扬"守望相助,服务社会"的爱心理念,建立"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精神。"的总爱心基金会"为所有"的总"会员及家庭成员所提供的援助范围包括:

 

1.会员不幸发生交通意外造成其家庭生活出现困难;

2.会员因长期失去工作能力或停牌造成生活困难;

3.会员或家庭成员患上危疾又得不到医疗保险保障,而引起的生活困境;

4.会员免费法律援助;

5.奖学金计划,奖励学业成绩优异的“的总”会员子女

 

(资料来源: 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