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
偉祿集團榮登證券時報2018「金翼獎」 港股通公司成長實力排行榜
RLP_5068_1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香港】偉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下稱「偉祿集團」或 「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股票代號∶ 1196.HK)欣然宣佈,偉祿集團榮登證券時報2018「金翼獎」港股通公司成長實力排行榜。

 

由國內資本市場的主流財經媒體證券時報主辦的2018年「金翼獎」最具價值港股通公司評選活動於10月19日於深圳四季酒店舉行。偉祿集團在逾150家參選之港股通公司中榮獲港股通公司成長實力排行榜第22名的優異成績,集團近年業務增長及盈利能力備受評審肯定。港股通公司成長實力排行榜是按公司近3年淨利複合率排名進行篩選,最終由專家評審加網絡投票決定。評選旨在表彰優質港股通上市公司,提升公司在兩地資本市場的品牌形象,評審團均為業內港股通專家,包括廣發證券首席經濟學家沈明高博士、交銀國際董事總經理兼研究部主管洪灝等。

 

偉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曉輝博士表示︰「我們十分榮幸登上為證券時報2018『金翼獎』港股通公司成長實力排行榜第22名,這次獲獎代表評審團對集團上下努力的肯定,我們將致力發展各個業務板塊,繼續為股東創造最大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