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偉祿獲納入恒生港股通指數
PRESS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二日,香港】偉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下稱「偉祿集團」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股票代號︰1196.HK),欣然宣佈獲納入為恒生港股通指數、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數和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數,並於 2017 年3 月6 日 (星期一)起生效。

 

恒生指數有限公司於2016年12月5日推出恒生港股通指數系列,以反映經港股通買賣之合資格香港上市股票表現的指標。被納入該指數的股票必須同時為恒生綜合指數成份股,其成交量達到標準,在檢討期過去12個月內平均月底市值不低於港幣50億元,以及符合其他類別及上市期限的篩選準則。

 

偉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曉輝博士對此表示高興:「偉祿集團獲納入為恒生港股通指數系列,標誌著公司不論在市值或流動性方面均達致認可的要求,更印證集團具有足夠資格於未來晉身成深港通成份股。近年,偉祿集團已在市場的多元機遇上,發展出健康及高增長的業務模式,並漸漸取得資本市場的認可,期望今年進一步展現動力,為投資者提供更佳的回報。」

 

除了是次更新的範圍外,偉祿集團早前已被納入恒生環球綜合指數及恒生綜合指數系列(恒生綜合指數、 恒生綜合中小型股指數、恒生綜合小型股指數、恒生綜合行業指數 - 消費品製造業及服務業指數)。

 

關於恒生指數系列

恒生指數系列之成份股由恒生指數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及編製,挑選及保留合符市值及成交量準則的上市公司作為成份股,以反映香港資本市場的表現。有關恒生指數的更多資料,請瀏覽:

http://www.hsi.com.hk/HSI-Net/HSI-Net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