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偉祿主席林曉輝和四名深圳政協委員向河源市捐資100萬元扶貧資金
mmexport14817879056381111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河源市】下午,深圳市政協主席戴北方和政協委員兼偉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下稱「偉祿集團」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股票代號︰1196.HK)主席林曉輝博士一行領導抵達廣東河源市迎賓館,與當地市政協領導進行座談交流,河源市委書記張文等領導親自接待。是次到訪,林博士等五名深圳市政協委員向河源市政協捐資人民幣100萬元正用作扶貧。

到訪河源的領導還有深圳市政協常務副主席劉潤華、秘書長趙燕民、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潘家棟、經濟委主任崔閩融、副秘書長黃漫娥、戴北方主席秘書羅建林、秘書處處長李揚、宣傳信息處副處長袁發勇、政協委員王明凡和黃振良。

河源市政協主席龔佐林,市委常委、副市長鐘萌騰,市政協副主席梁國華,市政協黨組成員何安瓊,市委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孫鋒和市政協經濟委主任楊森參與座談。

 


會上,兩市政協領導互相交流工作情況。深圳市政協副主席劉潤華代表深圳市政協向河源市政協捐贈100萬元扶貧資金,河源市委書記張文則代表河源市政協接收捐款。該筆捐款是由深圳市政協委員王明凡、馬少福、曾少強、林曉輝和黃振良五人各捐資20萬元而成的。河源市政協副主席梁國華代表河源市政協向深圳市政協回贈文史材料。

張文書記衷心感謝戴北方主席等領導的來訪,特別是有幸過去多年在深圳與戴主席一起共事,受益匪淺。此外,張書記也感謝深圳市政協的慷慨捐款,期待兩地政協有更多聯系和合作。

戴北方主席表示,是次到訪主要是為了考察和學習河源市的發展,尤其希望透過今次兩地政協的交流,多學習河源市政協一些好的經驗、好的作風。此外,戴主席稱贊河源市在推動產業園發展方面漸取得成果;在扶貧方面的工作上不遺余力,能夠有效動員多家企業及社會團體參與,期望日後兩地政協能緊密合作,精准對口幫扶工作。

林曉輝博士認為今次兩地政協的交流獲益良多,看到河源的生態旅遊發展以及產業園的發展優勢,希望捐款能夠起拋磚引玉之效,日後更多團體和組織參與扶貧。

 

深圳市政協主席戴北方 (中)、河源市委書記張文 (右二)、深圳市政協委員黃振良 (右一)、偉祿集團主席林曉輝博士 (左一) 及 深圳市政協委員王明凡 (左二) 合照

 

 

深圳市政協與河源市政協領導合照

 

- 完 -